最近對於我的這份工作,一直處於忍耐的狀態,

我知道南北薪資水準會有差異,所以當我開始決定要工作時,我有說服自己調整心態,

但是現在的工作跟我以前的薪資差了1萬元摳摳,

隨著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,讓我越做越覺得心酸,

前幾天領薪水,看著自己薪資條上的金額,讓我再也說服不了自己了,

開始覺得我到底是為什麼要這樣,早出晚歸的花一天的時間在公司,然後只領這樣的薪水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覺得我的工作有它一定的專業所在,加上經歷在HR界算很完整,所以很期待著我的工作,

當初選擇這間公司的原因,一來是有點類似我以前很歡樂的那間元老公司,

二來則是因為這公司制度還不完整,總經理找我來就是要把人資做深、制度化,

抱著這樣可以發揮的抱負,我雄心壯志的開始上班,

一個月了,發現要推動所謂的制度,並不是找資深人資就可以解決,

總經理本身是一個很大的問題,

公司明明沒多大也不是多厲害,卻老是覺得自己是最好的,

老是演講要員工感念公司給予自己工作和發展的機會,

動不動開會,會議中沒重點,就是聽他演講一些人生的道理,這是最讓我抓狂的,

效率就是這樣被無所謂的阿公講古會議而拖垮的吧!這間公司….

 

 

 

 

前幾天開一個資遣員工的會議,一樣請各部大主管與會,一樣沒完沒了的在講古,

原本說好會議到6點結束,結果走出公司門口時已經8點,

回到家時全家都在等我吃飯,我爆炸了!

給我那什麼薪水,要我這樣犧牲我的時間,還是責任制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小草莓我想撤了,

家人們要我找個做得開心的工作最重要,我也想,

但回高雄,我想除了生活和天氣要適應外,工作也是一個很大的挑戰,

好喜歡竹科唷…….唉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小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