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的主臥房,是整個家裡我最最喜歡的地方,

一來是因為裝潢和佈置的過程,都是我們自己跟設計師洽談&決定,

二來是因為這是這麼大的家裡面,唯一真正可以讓我做自己的地方,

可以不要穿內衣,可以只穿著一件小褲褲,可以冷氣開到爆炸冷的趟著看電視,

完全不用顧慮公公和婆婆看到我激凸或裸體,完全不用顧慮其他人看到我們熱情喇舌會不好意思,

每天都在期待著晚餐洗完碗後,回到房間摸東摸西的這一刻,徹底放鬆…………………..

 

 

 

 

 

平常因為要上班的關係,加上M家公司下班的晚,

所以有著隔天要早起的壓力,晚上沒有太多的時間放輕鬆休息,

但是周末的時候,整個心情就是不一樣了,

隔天不用上班,又可以睡到近中午,所以可以盡情的熬夜,好爽!

 

 

 

 

 

上周六晚上,全家吃了晚餐兼宵夜的老四川,

回到家後還在客廳嘰嘰咂咂的聊了天,洗頭洗澡完在房間切換了浪漫的黃光,

三更半夜不睡覺的,跟M還用電視播放著我們出去玩的照片,黏在一起回味著

 

半夜不睡覺還在看出去玩的照片  

 

Smart TV真的很方便,看韓劇看電影很及時不說,連照片都可以丟在電視上,無聊還可以3D一下,

還記得是跟我娘家買新電視時一起買的,當初果然是買對了電視耶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雖然一周才剛開始,但我已經開始期待周末的來臨了,

正處旺季的M家公司,周六要上班不能跟我一起周休二日,

但周六晚上之後的時間還是可以把握樂活一下,這周老娘想要逛夜市~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小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