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的人妻生活,因為沒有在上班的關係,

所以沒有排行程的下午,就會比較空閒,

一個星期中,我會盡量排出一天的下午,來進行愛美的行程....

 

 

 

之前要上班,下班後只想美食&在家攤著,假日又要回家膩著,所以沒有太多的時間自己保養,

現在難得有空,我就會保養靠自己,足部保養、美甲、護髮、臉部深層清潔之類的,總有想得到要動手的地方,

打發一下時間之餘順便變漂亮...

 

 

最常做的不外乎就是足部保養和護髮了,而且這兩個通常我都同時進行,

上了護髮霜之後,包裹著熱忙金等待之餘,我就進攻我的雙足,

足部弄好之後,護髮霜也差不多該沖了,時間搭配的天衣無縫,哈哈

 

 

 

 

我保養足部的給溪比較簡單,就是些去死皮的小鏟子,和甲片處理器,

   

頭髮當然還是用我一直都用的Loreal髮膜,洗完後擦現在很夯又爆炸好用的摩洛哥優油

終於有時間好好保養惹  

 

DSC_2148_mr1397289108402.jpg  

 

 

 

上面這些動作,大概一個星期進行一次,因為我不希望沒上班的日子自己變邋遢,

所以目前我還是保持著嬌妻的姿態,每天等待M下班回家,而不是黃臉婆...

呵呵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小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