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趁著要到新竹跟可樂幫聚會,我終於終於預約到弄頭髮的時間了,

瀏海很長,我早就看它不順眼了,

頭髮也長好長,幾乎快要到腰了,長到變得好沒型,

所以這一天決定要剪了,只要求還是要長髮,但剪多少就隨便了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為了身體狀態是百分百的好,所以已經下定決心短期內不染也不燙,

即使我已經布丁頭很嚴重,即使我本來就是一年要燙一次頭髮的,

但身邊有著全力支持自己的腦公,真的讓人舒心很多,

每次我說我的頭髮變布丁頭,好醜好像台妹,M總會說:不會阿!還是很漂亮啊!

每次我說我胖得好像豬,照鏡子覺得醜,穿每件衣服都好臃腫,M總會說:不會阿!妳這樣較胖那路人怎麼辦?妳這樣很剛好

 

於是,我就很乖巧的沒有補染,就是修剪了之後變長沒有補燙也看起來還可以的髮型

 

 

 

3/24終於修整我的頭毛了     

 

上面是直的

 

髮尾微微捲

頭髮上方是直的,髮尾微微捲,這感覺好像也不賴~

 

 

 

 

不過我沒有燙直或洗直拉!

是我的設計師Yoyo幫我吹直的,她幫我弄這樣讓我看看之後沒有補燙時大概可以這樣整理,

所以現在洗完頭還是長捲髮囉拉!

但以後可以看心情選擇烘捲還是上面吹乾讓它彈性的微捲,

變換不一樣的造型感囉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剪個頭髮將近2小時,剪完後跟瘦皮猴先碰面,

在她店裡和巨城晃呀晃的,晚點要跟可樂幫見面囉!

 

弄完頭髮跟可樂幫聚會   

 

髮尾微微捲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小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