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迷上咖啡的我們這一家,越喝越起勁了,

從義大利蜜月時帶回來的金杯咖啡,到麝香貓咖啡,

每周末飯後閒暇時都部自覺得想來個一杯…

 

 

 

也因為這個原因,星期五晚上終於忍不住了,

由太后領軍,去咖啡工具專賣店挑起咖啡用具來,

家裡有這麼好的咖啡豆和咖啡粉,光是用冲式總覺得有點浪費,

所以….我們買了虹吸壺回家拉!

 

 

5人份的,適合一家都會喝的份量

 

 

 

我們熱牛奶組和後續清洗組,滴滴和M是磨豆組和煮咖啡組,

太后和阿隆和妹妹則是負責喝的組= =

滴滴和M很認真的研究煮法、時間和水與咖啡粉的比例,

倆個人摸來摸去,好像很厲害的樣子

 DSC_0314

DSC_0317  

 

 

不過用虹吸壺煮過,口感真的跟用濾紙冲式真的有差,

虹吸煮過的咖啡,喝起來好香醇,連黑咖啡都很順口唷!

以前我打死都不敢喝黑咖啡,現在竟然覺得黑咖啡香醇又回甘,

果然不枉費我們從義大利扛它回家了,超讚!

 

 

 

 

 DSC_0325  

配上M周六去跟研究所同學們聚會帶回來的小禮物,(我懶惰不想早起去台中,所以就讓他自己去了)

我愛的馬卡龍~~~~小顆的是給大家吃的,大的草莓夾心馬卡龍是我專屬的,

呵呵…超好吃的!

DSC_0320 

DSC_0322  

(你疼老婆疼到我臉越來越有肉了拉~)

 

 

 

 

我們一家咖啡上癮,男人們更是煮咖啡上癮,

M昨晚在研究煮咖啡的器具,打算也買一組回高雄家,

看來以後有得是時間好喝囉~想到就好開心 ^^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小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