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周日中午起床洗完臉,發現自己的鼻子和嘴角脫皮了,

周六明明出太陽好天氣,星期日就開始給我變天,

加上回家沒有我平常慣用的保養品(只有化妝水和乳液),

我又懶得下去二樓太后的梳妝台拿玻尿酸來擦,

綜合天氣和保養的兩種可能關係(果然天下只有懶女人呀~),

我的皮膚…缺水了!

嚴重缺水到脫皮了~~~~~天哪!

 

 

 

 

 

眼看馬上就要過年,所以連續兩個晚上我認真的保養,

終於在今天早上起床,皮膚的脫皮不見了,皮膚也保水多了,

立馬來分享一下我的急救方法:

 

 

 

我的皮膚是易長痘痘型,所以我選擇的保養品都不會過於滋潤,

主要都會著重在保濕喔!

 

 

 

(第一晚)星期日晚上:

 

洗澡時敷著品木宣言的一飲而盡面膜

 

 or_0GGG01_300  

這是沖洗式面膜,大概只要10分鐘就很夠,

洗澡前把臉洗乾淨再上面膜,利用洗澡時的蒸氣敷著,

效果不錯喔~

 

 

 

晚上保養:化妝水之後,依序擦了蕾莉歐海藻多元植物精華保溼液玻尿酸

 

 p537_20100902161924_mh1390875027291  

蕾莉歐海藻多元植物精華保溼液是去義大利度蜜月時買的,

當時因為網友都極力推薦,所以我也敗了兩瓶,

經過這次用之後,我真的是槌心肝沒有多買個幾瓶

這個爆炸好用,擦在臉上就可以馬上感覺很保溼,但是一點都不油,

自然的淡淡海藻味和全植物草本的成分,也讓人很放心

 

 

 

c61b200  

玻尿酸就不用我多敘述了吧!從大學用到現在,10年都沒換的好用傢伙,

這一晚我還特別擦兩層在鼻子和嘴角,最後再上一層薄薄的乳液,很努力吧!

 

 

隔天早上,也是一樣擦了海藻精華&玻尿酸和乳液後才上妝

 

 

 

第二晚(星期一晚上):

洗完澡後,擦上海藻精華,用我的美麗日記的紅酒多酚面膜敷臉,

getImage  

敷了15分鐘後,把臉上的精華液按摩到完全吸收,再上一層厚厚的玻尿酸&薄薄的乳液

 

 

 

 

今天早上起床照鏡子,皮膚有水份了,

一樣擦了海藻精華&玻尿酸和乳液後才上妝,鼻子和嘴角都沒有脫皮囉!

兩個晚上的努力,換來穩定的皮膚,

果然天下沒有醜女人,只有懶女人哪!

我以後再也不敢了,我不會偷懶,也會把慣用保養品放在三個家裡的…….

 

 

呼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小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