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是1月份計薪的第二天,晚上預約了做臉,

下班後立馬來去酥湖一下~

 

 

上ㄧ次做臉的時間是在去年4月拍婚紗前,

至今,ㄧ次都沒有去修整門面過,

眼看著鼻頭的粉刺越來越囂張,終於下定決心要去整理一下了~

 

 

從肌膚檢測到最後完成,花了2個多小時,

 

美容師說我的皮膚保濕做得不錯,看來平常玻尿酸總算是沒有白擦,

 

(但暖器要少吹點,不然就要弄條濕毛巾才行…你!聽到沒!!)

 

 

躺在那邊跟美容師邊聊天邊做臉,時間一下就過去了,

下樓喝養生茶照鏡子時,感覺自己的臉容光煥發,哇哈哈~

雖然來接我的M先生仔細看了看說沒什麼差別,

但我自己摸起來的觸感和毛孔呼吸的FU,還是可以感受的出來不一樣

(我腦公就是那種眼中老婆最好的人,老是說我皮膚本來就好)

 

 

 

 

昨晚真的有股衝動想要包一套10堂的課程,

ㄧ來是覺得做臉功夫不錯,力道拿捏合宜不會讓我鼻紅臉腫,

最重最的是我的美容師按摩肩頸真的超級無敵酥湖的,

妳們也知道,最近工作忙碌,肩頸已經痛了好久,

這美容師的力道對我而言剛剛好,酥湖到不行,我的肩頸突然變得好輕鬆,

真是太棒了!!!

 

 

 

 

要我在年前的夜晚騰出時間來,真的是很難得阿!

下班後到睡前的時間,是我每天最最最珍惜的時刻,

即使沒有幹嘛,膩在家裡看電視也覺得很開心,

今晚要尾牙,又要浪費我一個晚上的美好時光了,

這周五M先生公司也要尾牙,我來趁機好好保養一下自己的雙腳好了,

馬上就要過年了,把自己弄乾乾淨淨、漂漂亮亮,

準備迎接第一個不一樣身份的好年囉~ ^^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小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