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晚就是平安夜,提前收到的耶誕禮物開箱文終於來啦

 

 2013年耶誕禮物  

 

 

 

用過HTC->哀鳳->現在的Z1,真的不得不說AndroidApple好用很多

本身不是電腦高手的我,只會網購、上傳照片、玩部落格,

所以每次手機需要同步或抓什麼東西之類的,都要看腦公或滴滴的臉色請他們幫我,

有時候自以為自己很厲害,一不小心還會把資料都清空,

但現在用Android什麼都不用轉檔,傳輸線接上電腦後拉來拉去的複製

照片和歌曲馬上出現,coco去的得心應手,真的有夠適合不是3C高手的我

 

 

 

  

重點是手機裡面的主題可以隨心情變換,

裡面的每個小圖、每個應用程式要怎麼呈現都可以照自己的意思

今天想要閃亮亮,明天想要豹紋一下,後天想要應景搭配特殊節日,

愛變就變,每天都可以變換不一樣的心情,這個我好喜番呀!

 Android的主題好好玩     

 Screenshot_2013-12-18-09-10-20

 

隨心所欲變化

 Screenshot_2013-12-18-09-11-39

 

 

原本掙扎要換5SZ1時,哀鳳的閃亮亮美殼就是讓我猶豫不決的原因之ㄧ,

不過….我找到Z1的閃亮亮殼啦!先買了兩個試水溫,鑽的質感很優耶~

Z1也有漂漂衣服啦  

 

真是解決了我煩惱的大難題啊!

現在手機內外都可以bring bring了,真是越看越開心

 

 

 

 

相機2070畫素和防水是Z1的賣點

照片無疑令人很滿意,拍出來的照片甚至比ㄧ些沒有這麼高階的相機還厲害

 我的耶誕禮物拍出來的唷  

2000多的畫素很不賴耶  

 

 

連前置鏡頭也很清楚喔!

清楚到下巴那個很久的痘疤都還看得出痕跡,要不要這麼機車的清楚阿~

前置鏡頭   

 

 

昏暗的黃光下也可以表現得很好,相片顆粒不會太大 (不好意思我素顏^^")

 黃光前置鏡頭  

 

 

跟姊妹滔出去玩的晚上,外面下著雨,冒雨的接電話沒有問題,

洗完手、洗完澡後接電話,手機也沒有壞掉,

但是我還是沒有勇氣像網友把它丟去煮火鍋,

也許哪天M先生惹我生氣,我會試試看吧!哈

 

 

 

 

錄影的功能好像也很不錯,姊妹滔聚會的最後一個行程-永結同心

當時天色已經昏暗,情侶們在渡橋時,我用手機錄影,

 173說我的畫素很好,但因為我沒有太多研究錄影的那一塊,所以不知道究竟是好還是不好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跟M先生ㄧ人一支,ㄧ黑一白,

用到目前為止,都沒有什麼問題,

如果捧優們也跟我一樣覺得哀鳳沒新意,可以考慮這支唷!

 

 謝謝親愛的腦公

 

 

 

祝大家耶誕快樂囉~今晚要去約會浪漫晚餐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小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