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周五晚上,帶著我們蜜月買的第一個戰利品去M研究所同學家報到,

將將將將~~~~

 IMG_9490  

 

麻將桌墊毯、麻將、牌尺都是Kitty

IMG_9491  

IMG_9495  

 

另外附的籌碼和兩副舖克牌、骰子都是Kitty

IMG_9492  

 

筒子是Kitty的貓頭,條子是蝴蝶結,超級可愛!!!!

IMG_9493  

 

 

 

這是蜜月時,在台灣機場裡的Hello Kitty專賣店看到的,

要去登機的路途中,原本我只是進去看看有沒有出可愛的筆(我每次出國都會買一隻筆),

結果看到這個不得了的東西,眼睛發亮有點尖叫著說:我要這個!

本能反應的嚷嚷,M竟就決定買了,

因為馬上就要登機了,看到之後到買下,前後花不到5分鐘,

付了摳摳,回程取貨,我真是太開心了~~~~~~

 

 

 

 

帶著這個超可愛的戰利品到M同學家,

那些大男人一看到直說:幹!也太噁  用這打,我大概只會出三成力  之類的

但東西都拆開後,他們還不是也都搶著用手機拍照,

打了一圈後,他們自己還說:不過真的滿好打的,翻牌和推牌很順,拿起來感覺不太一樣

看吧~!還說她噁心,現在證明她不是中看不中用吧!!

不過4個大男人圍著粉紅Hello Kitty這畫面還真有趣耶….

 IMG_9504  

 

 

我們買4000多,那天上網看有人還賣到7000多,還真誇張,

不過我買她不是為了賣或增值,純粹喜歡收藏,順便給自己在打麻將時都隨時有著好心情,

好喜番喏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小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