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到了我期盼很久的蜜月了,

決定要結婚後,我和我家M先生就開始討論要去哪度蜜月,

一開始M先生提議去馬爾地夫,我則是想去歐洲,

後來經過討論後,我們決定利用這難得可貴的婚假去歐洲,

之後要請個10天出去玩,除了工作不太可能以外,家庭也怕有放不下的擔子,

馬爾地夫比較近,花費的天數也比較少,那以後要去隨時都可以去,

所以就敲定去歐洲拉!

 

 

 

國家,原本我想去法瑞義三國,

想說一次旅程可以去到三個國家,感覺很划算,(貪小便宜的心態

M先生卻極力的反對,一直批評那短短10幾天去三個國家,肯定每個國家都蜻蜓點水、走馬看花,

在討論之後,我們就決定去我們最有感覺的義大利啦!北義玩到南義,深度來著~

而且有個傳說是在威尼斯貢多拉船上,敲鐘時經過橋下互相親吻對方,就永遠不會分離

這麼美麗的傳說,好適合甜蜜蜜的蜜月旅行,當然要去那裡囉…^^

 

 

 

 

 

旅行社,一開始當然二話不說的去看可樂的行程,

但是發現可樂的義大利團,幾乎每餐都是吃風味餐,

所謂的風味餐就是也有幾道當地的特色料理,但是是以一桌幾個人一起吃的合菜型式,

到了歐洲都然要吃西餐阿!誰要吃low low的風味餐

煩惱了很久,我開始上網作功課,也去問了去過義大利度蜜月的那幾個同事,

這時才發現,大家蜜月都是選擇專辦歐洲的那種蜜月團旅行社,

華友、誠翔是最有名最多人推的,另外還有太一、嘉利利等幾間

 

 

 

 

一生一次的蜜月,一定要謹慎,立馬拿出之前待過旅行社的經驗,抽絲剝繭的剖析呀!

不騙你,我超認真的!!

 

 

 

 

最後選擇了華友和誠翔PK,勝出的是誠翔,

一來華友有一天是夜鋪火車,那天不能洗澡,所以我很不滿意,

二來是誠翔有夜宿卡布里島的行程,夜宿卡不里島就有兩次進入藍洞的機會,

去義大利,一定要去的點:米蘭、羅馬、威尼斯、比薩斜塔、龐貝城、藍洞

華友是當天往返卡布里島,所以去到如果藍洞不能進去,就宣告與藍洞無緣,

住在島上,有當天和隔天可以試的機會,太吸引我們了!!

 

 

 

 

~FINAL~

團名:夏季義大利雙島奇緣十一日(威尼斯聖馬可島vs卡布里島雙島住宿)

日期:2013/10/23~2013/11/2

團費:123,800

團費優惠:早鳥前三個月報名減7,000、公司特約減500PO文揪團兩處共減1000

優惠價格後:115,300(每人)(不含小費110歐)

 

 

 

行前收到說明會資料,整個超有質感,

精緻盒子內,說明會的資料做成小冊子,裡面除了行程外,還有各式各樣的資訊和提醒,

另外還附上方便辨認行裡的行裡束帶和旅行用的收納袋2

 

601870  

 c4dc840  

c4f93f0  

IMG_0024  

 

 

 

 

旅程中,每天附一瓶水(歐洲水很貴,這個好貼心)

 

行李全程都由飯店人員負責收&發

市區觀光點對點都有車坐,不用像其他旅行社走路走的半死

進入各個大教堂,都穿過排隊人群走專屬通到,完全不浪費時間

住宿地點都在市中心,離每個城市的逛街地方都走路5分鐘內都會到

只有兩次自理餐和兩次中餐,其餘餐餐吃西餐,還有三次米其林推薦餐廳

 

 

 

 

常出國就會知道,旅遊這東西就是一分錢一分貨,

誠翔的這趟旅程很值得,玩遍義大利後很感謝當初M要單國深度的堅持,

義大利是個很棒的國家,讓我們蜜月留下很美好的回憶,

當然,誠翔的團和團員也是讓我們有美好回憶的一環囉!

 

 

接下來,就細細分享我們的遊記拉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小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