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晚上去放鬆一下,做了手部和足部的深層保養,

腳兒上了素雅的閃亮指甲油,手兒則是做了光療,

嘻 ^^

 

 

 

 足部保養ing  

7點進去,9點20出店門口,動作算快,

手和腳同時保養,兩個美甲師分工合作省時間,很符合現在時間就是金錢的我,

足部去角質真的很過癮,每每看到那如雪花紛飛的屑屑掉落,心中總有莫名的快感,

哈哈我好變態唷

足部保養完我指上了簡單的指甲油,顏色選了有點亮亮的粉紅色,(照片後補)

因為怕攝影師拍M幫我穿鞋時會拍到,所以特地選了比較喜氣又高雅的色,

心機好重唷我哈哈

 

 

 

10/16光療美甲    

手部一樣是璀璨光療,這次也是選了鏡頭拍起來會比較閃亮的銀色,

一隻手指頭全填滿銀色,其他四隻就前端銀而已,

加上貴鬆鬆的飾品和詩華洛,馬上就呈現閃亮亮又不太過誇張的指甲啦!

 

 

 

 

 

每晩行程都好滿,今晚還要去試禮服,

結婚倒數了,好忙錄好緊張,但是好開心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小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