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趁著雙十國慶放假,我和我ㄇㄨㄟ ㄇㄨㄟ一起去燙了頭毛,

我家太后從暑假去京都大阪玩時,就一直嫌我頭髮太直,

現在總算是找到時間拉!染燙一次完成~

剛好接著要結婚和蜜月可以頂著漂亮的頭毛,嘻嘻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次我和ㄇㄨㄟ ㄇㄨㄟ去雨川弄頭髮,設計師是瘦皮猴的朋友,叫YOYO,

搞了半天,結果瘦的朋友就是平常幫M先生剪頭毛的設計師,也太巧了吧~

現在一家在那邊報到了

 

 

YOYO很細心,連剪個頭髮都一點一點的慢慢修,

燙頭髮過程也護了好多次頭髮,結束後髮質變好柔順唷!

瘦那傢伙知道我要弄頭髮,也跑來湊熱鬧,

我們幾個在雨川裡面聊天越來越開心,越聊越熱絡,

從沒有看過弄個頭髮可以說話說到口渴的,真開心

 

 

 

 10/10燙頭毛  

早上11點坐到晚上近8點,終於完成了,

這次YOYO幫我燙大波浪,比較浪漫一點的感覺,

髮色則是染了帶點橘的顏色,好讓新娘造型時頭髮更有層次感,

瀏海因為還要留著婚禮做造型,所以只有先燙還不能剪,

撇開劉海不說,我很滿意呢!

這次燙大波浪  

11379e50  

瀏海還不能剪= =  

橘頭髮^ ^  

 

 

我妹捲度比較明顯的地方在髮尾,髮中和髮根則是有點彈性的澎度,

不用烘罩烘也可以呈現另一種歐美的隨性風,這是YOYO和我妹喜歡的調調

(我只拍到一張燙完當晚的照片,而且是在血拼後XD

妹妹的彈性捲  

 

 

 

 

燙完頭髮後,用衝的趕去遠百參加周年慶,

捨棄了晚餐,餓著肚子,就為了把要買的東西一次買齊,

不過總算是買的差不多拉!呼呼~終於呀….

周年慶買翻天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小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