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呀!最近為了婚事有好多事情要進行,

想當初M在1月初跟我求婚時,我還覺得太早,沒想到這樣的決定是正確的,

婚禮要圓滿,真的需要花費很多的精力和心思,

太多的雜事要處理和張羅,唯有用心才能順利進行,所以大大小小的成員都一起努力著!

 

 

 

 

記得當初看婚紗只是抱著剛好經過沒事看看的心態,

殊不知店家要我們作樣本後就這樣被押上的春色很美的4月開拍,

原本覺得太早拍,但年後來提親後,訂/結婚後日子一確定,

馬上就要開始準備起來了....

 

 

 

 

雖然離訂婚還有2個月,結婚也在近年底,但實在有太多細節要進行,

所以回想起來,那些原本覺得太早進行的求婚、婚紗等等,

一點都不會太早,反而時間挑的正好呢~

 

 

 

 

可以弄的就先著手進行,

才不會到了婚期近了,所以事情都堆在一起會把自己和家人搞瘋,

最近除了婚紗的後續之外,也忙著挑選喜歡的12禮,

周末M跟我回家,全家人也終於一起把金飾和喜餅搞定了,

我的喜餅很好吃唷!連向來收到喜餅後就放到過期的我都一個接一個吃唷!

每一塊餅乾都是日本進口的,貴鬆鬆但是很值得~到時妳們再好好嚐一下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小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