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婚紗拍完啦!

 

 

 

一大早,7點半就要到婚紗公司梳妝打扮,比上班還早,真是有夠累,

因為婚紗公司要拿我們作樣本,所以給了我們7套拍照禮服,

也找了很棒的造型師和攝影師等一起作品,

我和M整個門面弄好,婚紗等道具放上車,實際出發時已經10點多了,

前置的作業時間好漫長

 

 

 

我們到婚攝基地去拍,一個好的基地就可以把內景和外景一次拍完,

所以不用趕來趕去到處去取景&搶漂亮的天色,

中午婚攝基地會準備便當,還有販賣機可以投飲料,吃的方面也很方便,

不用會有門票摳摳就是了,但裡面各式各樣的場景都有,拍一天下來值回票價喔!

 

 

 

 

 

7套禮服,變換7個造型,一開始裸體給造型師看會害羞,到後來整個很放得開了,

說脫就脫,說穿就穿,整個好熟練,

當天也還有很多對新人在那邊拍,但比起他們,我們真的比較忙碌,

畢竟我們的禮服多別人幾套,明明是最早到基地,卻是天黑後倒數幾組離開的,

回到婚紗公司,弄完東西,要吃晚餐時已經9點多了,整整拍了一整天的照片啊!

M先生說有點累,我倒是精神洋溢的說可以再拍10套沒問題,

攝影師和造型師也多虧有我這個迅猛龍兼勁量電池,整天快速的完成了他們想要的作品,

大家都辛苦啦!

 

 

 

晚餐跟M去新橋燒肉大吃一點犒賞自己,

1208241812  



大濃妝&噴很多膠變很硬的瀏海

1208241811  



總算可以鬆一口氣了,

雖然距婚期還很久,但提早準備可以分散要進行的事情,

終於呀.........

 

 

 

PS.我昨天整個美的冒泡,絕對不是開玩笑的

我的造型師好厲害,我每換一套造型走出化妝室,其他的新人和攝影師都會一直盯著我們看,

還有旁邊的造型師和新娘稱讚我們唷!好開心呢~^^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小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