託M先生的福,我在水深火熱的月底請了一天的假,

跟他去鶯歌三峽員工旅遊兼尾牙,

為了這個1的最後一天要請假,我真是賠上了我所有的精力,

所得稅和二代健保要在1月底前上傳至機關單位,又要準備計薪,

搞得我一連好幾天把筆電帶回家趕工,理所當然的有人要幫忙我做些不需要技術性的工作事項,

誰叫我要陪你員工旅遊兼尾牙咩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M先生公司的尾牙訂在星期五晚上,白天是員工旅遊,一天內完成,

我們沒有選擇坐公司的遊覽車,在星期四晚上下班後就開著我們家大VO先回娘家,

隔天早上再出發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陰雨濛濛的鶯歌,第一站集合在鶯歌博物館,

鶯歌去了2次,2次都在老街逛逛&手拉坏,

這還是頭一次進去鶯歌博物館,不過說真的,要不是員工旅遊,我還真不會打算進去這個博物館,

 DSC_5052

 

DSC_5053

 

DSC_5054

 

DSC_5056

 

DSC_5060

 

DSC_5061

 

DSC_5062  

 

 

不知道是我太沒人文素養還是這邊真的太無聊,

我們在裡面晃呀晃的,真的覺得挺無趣的,

也許這些古物在我阿公家就看得到,也許我對燒陶之類的沒有太大的好奇心,

在這裡大概晃了沒有半小時,我就開始勾著M的手眼睛直視外面半發呆狀了,

中午領了壽司便當後,立馬驅車離開,前往下一站...

 

 

 

 

下一站前往三峽的大板根森林度假村,

因為晚上尾牙在這邊吃,所以員工旅遊的第二站也在這,

報名時可以自由選擇要參加的活動,下午茶/泡湯(大眾池or湯屋)/手做DIY三選一,

我和M選了泡湯,冷冷天的,陰雨濛濛的三峽,痠痛的肩頸背,

泡湯是上上策!

 

DSC_5064

 

DSC_5065

 

 

大板根泡湯的環境挺不錯的,我們的湯屋是面向景觀有床的那一種房型,

為了不浪費時間,一進房間就立刻洗溫泉池&放水,

冷冷的天泡湯真的很舒服,前幾天為了趕工所得稅而緊繃到不行的肩頸背,

下水後好舒服,加上小丞子的按摩沖水,只能用一個爽字形容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晚餐的尾牙,我的身份是眷屬,

看表演、吃晚餐、玩賓果、等抽獎,都不是重點中的重點,

我的重點就是當個稱職的賢內助,用餐同時還要跟M的其他同事打哈哈聯繫感情,

陪笑陪吃又陪喝,整個晚上…… 真是辛苦我自己了…

 DSC_5069_mr1422614408817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一天來回,早上9點半出發啟程,晚上也9點半出發回程,

年初的to do list好多好多,腦公尾牙這一條可以劃掉了,

接下來還有好多事情要處理,加油加油呀!

撐過去,等過年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小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