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開始嫁來我們沈家之初,

久仰M媽的潔癖,也見識到了一個人把打掃當作興趣的堅強意志力,

對於嫁人之前我們家都是叫臨時工來家裡打掃的我,很不能適應,

過了將近要1年的時間,雖然已經適應那兩三周就要打掃一次的頻率,

但我的心裡仍然納悶家裡真的一點都不髒,為什麼要這麼頻繁的掃?

我的身體更是……….依舊弱雞……………..

 

 

 

 

 

但是,不管心裡和身理是怎麼樣,家庭和樂最重要,

所以每到了要打掃拖地的時刻,好媳婦我還是會乖乖的一起加入,賣力的掃,

M今年開始換工作,所以回到了周休二日的生活,

打掃多了一個人幫忙,原本以為會快一些,

沒想到遇到一個慢郎中,我這個急驚風真的會氣死!

我們夫妻倆和M媽M姊並肩合作,花了一個下午把家裡掃的清潔溜溜,

但是….只有一層樓….另一層樓擇日繼續,

有時候覺得家裡太大也不是件好事,打掃好累人唷!

住什麼別墅,現在如果是住公寓,打掃起來不是輕鬆多了嗎~

 

 

 

晚上洗完澡,覺得自己雙手發抖,

我不應該覺得自己肥胖,所以打掃時拚了命的拖地,幻想著自己可以藉此讓手臂的肉少一點,

這下好了,手一點都沒有變瘦,還痠到一個不行,

我果然是弱雞,打掃這方面我承認我是名副其實的公主病…

 2015-01-25-00-12-47_deco  

 

 

 

等過些日子,我要來引進臨時工來家裡打掃的習慣,

這個家這樣大,還是需要多點人幫忙才行哪!

 

 

媳婦是弱雞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小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