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到了回娘家的快樂周末了,

這週日因為堂弟結婚,連妹妹都從韓國飛回來,

星期五下班後開著大VO立馬飛奔回娘家&逛夜市,好開心哪!

 

 

 

 

星期六全家在竹北吃午餐,訂了御食堂要來帶他們去吃好吃的,

御食堂已經去了不知道幾次了,每一次吃完都是心滿意足的離開,

跟小咪和她前任男友一起去吃過,跟秀一起去吃過,跟M一起去吃過,

喜歡它在爆難停車的竹北有著自己餐廳專屬的停車場,

喜歡它坐吧台有欣賞現貨的FU,喜歡它坐包廂有專屬空間的FU,

喜歡它每樣菜都很精緻也有自己的風格,重點就是這個每道菜都可以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感覺

 

 

 

來看看我們一家六口吃個美食吧!

 

 

 

 

綜合生魚片,店家每天都會去買新鮮的魚,魚的種類每天都不同,

所以點綜合的可以讓人期待著不同的魚種,

今天上桌的是紅甘和XX和XXX

(另兩種也是平常生魚片比較不常見到的,但我忘了名字,肉質不錯)

因為一上桌阿隆就開動,缺了一塊我就不拍了

 

 

 

 

手卷的部分一人點了一卷,

分別有蘿美炸蝦手卷蘆筍手卷牛蒡手卷海膽手卷

蘿美炸蝦手卷是現炸好的蝦蝦放在蘿美生菜上,搭配上面有點芥末的醬超級好吃,

其他手卷都是海苔捲起來的形式,食材也都非常新鮮,尤其是那個海膽……..

 DSC_4975

DSC_4978  

 

 

 

 

泡菜牛肉細卷

這道細卷可以張嘴一口入口,

泡菜和牛肉和搭配在上面的醬料一起在嘴裡咬,味道很棒,

一份剛好一人一口,每個人放進嘴裡說直說好吃,值得推薦一下

 DSC_4976  

 

 

 

軟殼蟹壽司

這道是必點的一道菜,一卷的份量比細卷大很多,

因為要每個人都吃得到,所以一次點了兩份,一人一卷剛好,

軟殼蟹真的沒話說,炸的完全不會油膩,超~~~級好吃的,

另外搭配在裡面的玉子燒和肉鬆等等食材,很豐盛

 DSC_4979  

 

 

 

 

烤魚

採用薄鹽烤的方式,再擠上一些新鮮金桔子汁,

我忘了魚的名字了,太后喜歡吃魚,這個魚也是太后認可肉質細嫩的魚,

非常大一條,也是難得上桌後大家會一夾再夾,夾到光的烤魚料理,

太后喜歡所以我給它滿分

 DSC_4980  

 

 

 

岩烤牛小排

這道菜每次來我都會點,因為我喜歡它可以現場控制熟度,好吃之餘又好玩,

太后不吃沒熟牛肉,也可以自己烤得比較熟,一舉數得的一道菜

DSC_4983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隱藏版菜單:味噌牛肉

這是店員看我們人多,可以讓我們嚐嚐各種不同菜而推薦的,

牛肉是牛腩的部位,料理的非常軟嫩,旁邊附上烤的酥酥的小土司可以沾著味噌醬一起吃,

不一樣的食用方式,增添了用餐時的樂趣

DSC_4981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烤魷魚

我們家腦公跟我一樣很愛吃烤魷魚,

去夜市要烤,去老街要烤,所以去日本料理當然也要烤一下,

捨棄店員推薦自製的花枝餅,硬是要點這道,

鹽烤撒點胡椒,下面撲了生菜絲,表現的中規中矩,但因為新鮮所以深得我心

(這菜距離我的位置比較遠,我就沒有站起拍了)

 

 

 

 

明太子雞肉串

這個也是必點的一道,自從跟小咪吃過之後,每次來都必點,

我很愛明太子,明太子搭配烤的很鮮嫩的雞肉串,好正點!

原本是要一人點一串的,被店員阻止叫我們點3串分著吃,

再另外點其他雞肉料理,可以吃比較多種類

 DSC_4985_1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隱藏菜單:芋頭起司雞肉燒

這就是店員推薦我們另一種雞肉料理的菜,

我愛吃芋頭,所以她推薦時我立刻說好,

燒烤雞腿肉鋪在芋頭上,上面有一層很牽絲的起司,

吼~它們家真的很會弄吃的耶!

DSC_4984_1  

 

 

 

 

柴魚豆腐

這是我寶貝妹妹一坐下來看到菜單就說想吃的菜,

所以即使會飽死,我一定點給她吃!

炸的很好,不知道是裹了什麼粉去炸的,外面酥酥裡面又這麼嫩,

太厲害了!

DSC_4986_1  

 

 

 

海鮮蒸蛋

這道不得了,推薦必點!

吃過這麼多好吃的餐廳,這是我們吃過最最最嫩的蒸蛋,真的無敵嫩,

上面放的蝦子是大隻的整隻蝦蝦,裡面還有很大顆的干貝和雞腿肉等等料,

這道我給它滿分,太嫩太嫩了~~~~

 DSC_4988_1  

 

 

 

蒜頭蜆湯

這道喝了會有回憶湧入心頭,以前小時候太后也會煮這道湯,

濃濃的蒜頭味和蜆味,很燙的溫度,也是這店推薦的湯品之一

DSC_4989_1  

 

 

 

 

因為點了上面這些東西,所以我們飽到一個極限,

贈送的餐後水果甜點和咖啡,我們大家都沒有吃完,

跟爸媽弟妹腦公聊著天,吃了美食,

很滿足的一餐,很放鬆很幸福

 

 

 

 

 

竹北,真是個充滿美食的好地方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小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