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是嚷嚷著我的朋友幾乎都在北部,

南部雖然有兩個姊妹滔,但一個是跟我依樣忙碌的人妻陳大君,一個是每來高雄我必回娘家的鄭媽咪,

所以我可以說是幾乎沒有朋友,好孤單~

 

 

 

 

 

173是高雄人,以前大學同系隔壁班的好捧優,

上次12月聚會在日月潭那次,鄭媽攜伴帶她一起來玩,這是我們重新搭上線的開始,

之後她看臉書我的狀態,知道我嫁來高雄,

知道我當閒妻在家悶的慌,所以人很好的約我吃中餐,要當我高雄的朋友,

之前相約後,我接到錄取的通知跑去上班,所以泡湯過一次,

這次終於在我空閒時,我們見面拉~~~~

漢神巨蛋,好停車,冷氣又涼,還可以一起女孩們逛街購物,

真是一個好去處,有朋友一起吃飯聊天和逛街,真令人開心

 DSC_2760

DSC_2758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跟173約會的隔天,是我們姊妹滔聚會的日子,

因為是鄭媽的生日聚會,所以一起邀了173來給鄭媽驚喜,

連續3天的見面,氣氛好熱絡,

在高雄可以有這樣什麼話都可以說的好朋友,

還可以一起討論哪裡有好吃的餐廳,做指甲要去哪一間,諸如此類的...

真的好開心呀!

 

 

 

謝謝173囉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小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