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晚上M爸和M媽要去約會看蔡小虎演唱會,

所以我和M先生&M姊三個人一起外出吃飯,

難得M兩老要外出,所以我們訂餐廳就訂平常有他們兩老時不能選的餐廳類型(兩老口味比較傳統),

今晚要吃美式餐廳啦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之前在新竹時,我和M就很常去吃格子和CHUBBY那種美式餐廳,

回高雄要吃的機會很少,而且也不知道哪間好吃,

花了將近兩個星期陸陸續續的上網做功課,總算是訂到了一間,

Michino Diner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停車有點難停,所以我們停好車走了一小小段路,但距離尚可接受,

餐廳內部很美式,跟格子有點相像,

裡面的客群很廣,有家庭也有老外,但還是大多以年輕人居多,

也因為以年輕人居多,所以氣氛很歡樂(吵雜),

我個人是沒什麼感覺,但身為孕婦的M姊似乎就對這些聲音有點敏感了~

 5/30 米奇諾美式餐廳

 

M爸媽去看演唱會,我們吃自己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菜單很豐富,種類很多,也是我當初選它的原因,

大概拍了些我會點的餐點來分享,其它漢堡等其他類別,就被我省略囉!

 終於找到高雄好吃的美式餐廳了

 

菜單很豐富    

 

 拍一些我會點的菜單來瞧瞧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和M平常偏愛早午餐或蛋捲系列,最後兩人都點了早午餐,

跟一般美式餐廳一樣,餐點附有果汁和餐後飲料,

但值得一提的是他們用的果汁是新鮮的奇異果汁,有別於一般的柳橙汁,

砸重本耶!

 

早午餐系列附的果汁和飲品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M的牛排早餐,選的是薯泥和炒蛋

牛排早餐  

 

牛排看起來挺好吃,M只分我吃一小口,我淺嘗口味不錯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的招牌早餐,選的是薯塊、太陽蛋和德式香腸

招牌早餐  

德式香腸很正點,不會假假的,薯塊有點令我失望,比起M的薯泥和M姊的薯條都略遜一籌

 

 

 

 

 

M姊吃墨西哥牛肉堡

墨西哥漢堡餐  

這個正點耶!原本對漢堡沒有興趣的我,卻被餐點上桌時吸引了,

M姊因為食量不大,所以有分點出來,

它的牛肉是真正的牛肉去做成漢堡,搭配起司和帶點辣的墨西哥醬很好吃耶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整體感覺不錯,總算是找到高雄好吃的美式餐廳了,

以後只要有機會,還要再拉著M來,下次我要點蛋捲^^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小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