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洗頭洗了4次!4次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上星期開始,每每洗完頭都會覺得頭頂那一區塊和瀏海黏黏的,

第一次以為是手上保養品沒沖乾淨,所以摸到頭髮變黏膩,

隔兩天洗完頭後,就特別注意手是乾淨的才去吹頭髮,結果竟然一樣頭頂和瀏海黏黏的,

接著在隔兩天洗頭時,也就是昨晚,

我特別注意洗了2次頭髮,也特別的把頭頂和瀏海區塊洗的特別認真,

沖完頭摸摸頭頂竟然還是感覺黏黏的,於是我都護好髮了,又再用洗髮精洗了一次頭髮,

沒想到吹頭髮時,頭頂和瀏海依舊黏膩,而且是非常黏,

越吹越不爽,還吹到摔吹風機(摔到床上拉!)

一度我還懷疑自己頭皮生病了,或是頭頂其實留血,所以血弄著頭髮會黏,還要M幫我仔細瞧瞧

(結果什麼也沒有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DSC_2653_mr1404111426573  

 

M見我不開心,說是因為我頭頂沒吹乾的錯覺,所以他幫我吹了頭髮,

事實證明,即使是腦公幫我吹乾整顆頭,我的頭頂依舊黏膩,

洗完頭怎麼會是如此不蘇胡的黏膩感,那種全身洗乾淨但頭頂黏黏的感覺真的令人很不爽,

頂著黏頭我姑狗了一下,竟然發現很多人發問這個問題耶@@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原來是因為我用的洗髮精太滋養,或是洗髮精含有矽靈,

但是這個潘婷我用了10幾年耶!怎麼會突然這樣?

因為頭頂時在太不蘇胡,我就翻了一下旅行組區的櫃子,找到一瓶AVEDA的洗髮精,

網路上大家說要用洗髮精,不要用洗髮乳,AVEDA這瓶看起來就是精,

姑且一試的心態,我又帶著剛吹乾的頭髮進浴室,重洗,第4次…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沒想到…..

洗完後我的頭頂和瀏海竟然是清爽的耶!髮絲也蓬鬆柔順,一點也不黏,

而且這瓶洗完有涼涼的感覺,頭頂好蘇胡唷~~~~~

找到兇手了,交往10幾年的潘婷是罪魁禍首,當下就決定跟它分手,

但因為AVEDA這瓶洗了頭頂太涼,好像對女生的婦科會不太適合,

所以現在要開始尋覓不含矽靈的洗髮精,生活又有點事可以忙碌了,

以前都覺得髮型師是要賺我錢才跟我說潘婷不好,現在我知道我錯怪每一任的髮型師了…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頭頂清爽蓬鬆的感覺真好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小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