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傍晚又陪我家太后去台中做那個什麼被動式氣功SAP了,

之前就知道她日子過得很爽,現在待在娘家,才知道她每周的行程真的就是爽日子,

一周裡,一天去台中SAP,一天腳底按摩,二~三天給人洗頭,周末就跟她們那些老師打打麻將,

有夠爽的~

 

 

 

 

做完SAP之後,我們在台中直接晚餐(丟下阿隆哈哈),

我上網估狗了一間好多人推的韓國烤肉,所以預先訂了位置

 

 

店名:TOFU35 銅盤烤肉

 

 

說是銅盤烤肉店,但店裡看外觀看起來像咖啡廳一樣,要不是有上網查過,

我們經過還真不知道是這一間呢!

 

DSC_1915

DSC_1914 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_1902_mr1395207742420  

 

銅盤烤肉有雙人和四人可以選,分別又分有精選和豪華,

精選和豪華的分別就是肉的種類,豪華顧名思義就是可以選比較多種,

我們太后選了雙人精選套餐,三種肉應該夠我們吃了(而且我們不吃羊)

 

 

銅盤烤肉會附8樣韓國小菜和紫米飯(和很弱的甜點),而且免費續盤不限次數,不過每盤的份量真的非常精緻就是了....

 DSC_1906  

分別有炒冬粉、洋蔥、黃豆芽、鳥蛋、甜不辣、番茄醃苦瓜、豆干、馬鈴薯

不過沒有泡菜是怎麼回事啊????!!!!!      吃韓國料理沒有泡菜????真令人匪夷所思

 

 

 

這就是很弱的甜點,紅豆湯

 DSC_1913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銅盤烤肉是用棒棒爐上桌,肉類則是像下午茶一樣,用三層盤子的貴婦下午茶架上桌,

附上可以自行添加的高湯和開水,畫面是挺好看的~

 

DSC_1910

DSC_1911  

 

 

 

肉都是有事先醃過,所以烤熟之後直接吃就很好吃(也可以沾醬),

肉質很鮮嫩,不會像吃到飽的那種肉,我們選的牛肉、豬肉和雞腿肉都很好吃,

不過那個雞腿肉要烤比較久,沒有閒情逸致的人建議可以不要點,太浪費空間和時間了!

 

 

 

我們另外還點了個韓式海鮮煎餅,太后說吃不完可以帶回家給阿隆吃,

這海鮮煎餅不錯耶!!酥脆度滿分,也吃的到一隻隻的蝦子,晚上帶回家阿隆也一連吃了好幾片,

下次我還要點這個~

DSC_1912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其實它另外也有鍋類可以點,只是那鍋看起來迷你小一鍋,感覺吃起來很空虛,

而且網友都是推銅盤烤肉,所以我們母女倆就不考慮鍋類了,

附上不專業有光害死角的菜單給大家參考一下囉~

 

DSC_1903_mr1395142135355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跟我家太后吃烤肉其實滿累的,都不烤只負責吃是怎樣,

雖然我自認孝順無比,但烤肉還是要互相阿!!我都揮汗了耶.....

搞得我吃頓飯忙得要死,突然好想念我家腦公,

跟他吃飯比較有閒,他要烤又要大吃,而且不慌不忙,還可以跟我聊天和自拍,

今天才知道他的厲害呀!

 

 

 

 

言歸正傳,這間像咖啡廳的銅盤烤肉是挺不錯的,

價位雖然比一般單點店高了些,但氣氛和服務確實值得,

推一下囉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小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